close

這次入手的是果凍粉、布丁粉、奶酪粉

店家的名字實在是可愛到不行『甜心媽咪之無敵巧手』

甜心媽咪之無敵巧手-果凍粉-01 

 

每一包都有貼上使用方法,看起來很簡單, 

(廢話,不簡單我也不會買 =.=) 

該標示的都列得很清楚,袋口也有保存期限,加分!  


看來我須要這三個工具

量杯、小單柄鍋、湯匙

哈這三個東西對於很愛假會 + 裝賢慧的nina來說,一定會有的啦!

當然囉~還須要瓦斯爐和果凍布丁容器囉~

甜心媽咪之無敵巧手-作果凍工具-01 

我截店家的製作方式來貼(是,我很懶,是,我沒人家寫得好!)

製作方式: 

1.容器中倒入 600cc的水,煮開後轉小火一邊攪拌一邊加入杏仁豆腐粉(100g) 

2.充份攪拌均勻,小火煮約1分鐘後熄火。 

3.倒入模型容器內,待冷卻凝固後即可食用。 

4.放入冰箱冷藏,約3小時風味更棒。 

  

不想一次使用100g 的杏仁豆腐粉可以自行調節, 

只要掌握  1:水 6 的比例即可 

 

其實從煮水開始直到倒入容器,真的不到10分鐘就完成了耶~

我本來就覺得這挺簡單的,親手做一次之後我發現,

他X的,這個連小學生都會耶!

突然興起一個想法:

我來找個漂亮點的容器,做幾個布丁送給nina爸當父親節禮物好了!

不過,不到3秒鐘我就覺得自己也太可恥了!

幾歲的人了,還想做小學生的事,我想我應該會被世人唾棄吧!(面壁反省)

不過說真的,如果哪個小學生有看到這篇文,

可以買這個做給爸比當父親節禮物喔!零用錢就可以買了,心意又十足!

Nina姊姊幫你想到父親節禮物了,快說謝謝!(姊姊?羞 =.=)

甜心媽咪之無敵巧手-果凍模-01 

好啦!拿出我的寶物容器,口愛吧!

吃東西就是要色香味俱全,當然啦!這是隸屬nina的龜毛

如果妳要用碗裝成一碗一碗當碗粿來吃,或是用碗公來裝,或是用鍋子來裝

Nina也不反對啦!反正是在自己家裡吃咩~又沒人看到(楚門例外!)

 

我一口氣煮了好幾種口味 

藍盒子:芒果布丁、奶酪、杏仁豆腐、荔枝凍、抹茶布丁 

甜心媽咪之無敵巧手-果凍模-02 

黃盒子:檸檬愛玉凍、咖啡凍 

等待。。。我是放在冰箱冷藏大約1小時就拿出來了(猴急nina)

甜心媽咪之無敵巧手-成品-01

鏘鏘。。。看看多可愛的果凍和布丁呀

整個心情就給它很high了

 

先說一下總結論(只有nina這個神經病會把結論放前面)

以前我在賣場買過某牌子果凍布丁粉,吃起來是『脆的』

很像市場在賣的『搭搭搭菜燕』,我很不愛

看過成份表之後覺得甜心媽咪的果凍布丁粉可能不是用洋菜做的,

所以口感就像在小7買的果凍布丁成品一樣,

軟、Q、滑、順、濃、香、甜樣樣到位,我想我以後會常買這一家來自己做,

又省錢又有成就感~ 

甜心媽咪之無敵巧手-成品-02

先吃一口咖啡凍,咖啡味十足,是屬於大人口味的咖啡,

再淋上奶球,咖啡味道撞上奶球,真的超讚!

跟餐廳裡吃的咖啡凍一模模一樣樣~

 

杏仁豆腐超正點的,我上星期剛吃逸舍的杏仁豆腐,

真的可以PK,只是我冰箱裡沒有芒果,要不然就切一切弄一碗芒果杏仁豆腐!

這個杏仁豆腐我直接豎4個大姆指~(手+腳)

 

荔枝凍很妙耶,看外觀我以為它會很硬,結果一點都不會,

放進口裡QQ的,散發淡淡荔枝香,真的很像剛剝好放進嘴裡的新鮮荔枝。

甜心媽咪之無敵巧手-成品-03  

這個抹茶布丁也是超夠味,其實nian平常不是很愛抹茶,

不討厭但是也稱不上喜歡,不過這個抹茶布丁是我可以接受的味道,

熊熊覺得很想在上面放一陀紅豆喔,可是翻遍冰箱找不到紅豆,

徒留豆到用時方恨少的遺憾~

 

我還蠻期待芒果布丁的,因為nina就是個芒果控,任何食物只要有芒果口味一定入選,

這個甜心媽咪的芒果布丁也沒讓我失望,放進嘴裡整個大滿足~

 

我覺得小朋友一定會很愛這個巧克力布丁,不會太甜膩,

但是巧克力味道絕對不是來敷衍一下的,

我一樣再淋一點奶球,哈!巧克力牛奶~

 

檸檬愛玉凍,也是夏天裡我超愛的冰品,到士林夜市必買,

為什麼強調士林夜市呢?想知道嗎?(不管你想不想知道,小姐我就是想說)

有些剉冰店家的愛玉凍很假很假,沒有愛玉味還有點塑膠感,那種我超恨的,

所以我是抱著又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朝著我自己做好的愛玉凍下手

哈哈~就是跟士林夜市那種一樣,係金ㄟ愛玉啦!大喜呀!  

 

Nina覺得這個果凍布丁粉真的很不錯,

自己在家做,省錢、衛生又好吃,

100g的粉30幾元40幾元,可以做出600g的布丁果凍,划算啦!

只要弄個量杯把水量捉準,天天都可以變出不同花樣的甜點~


============================

甜心媽咪之無敵巧手-布丁粉 果凍粉 奶酪粉

代理:嘉寶企業

訂購電話:02-29752058

愛合購:http://www.ihergo.com/store/clever

  

  

arrow
arrow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