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自幔職人的蝦醬餛飩已經拿到好幾天了

星期天終於讓它下鍋囉~

餛飩啊~餛飩~不是nina不想吃你,實在是冰箱食物太多了,

凡事總有個先來後到,是吧!

 

先看一下包裝

一包10顆,80元,有點小貴,不過因為是買一送一活動買的,

所以一包算40元~可接受!

不過咧~外包裝完全沒有任何品名、成份、商號、製造日期、保存期限,

這一點不太好喔!扣分~

自幔職人-01

來帶入一下店家的介紹說明

有別於一般蝦仁餛飩,包的不是整尾蝦.而是切丁的蝦仁,蝦仁切丁雖然多一道工序,但加入用蝦頭與蝦殼熬煮濃縮的蝦醬,

醃渍入味的星級手法在味覺與口感有一定層次的提升。

在包的方法也有別傳統上半部是餡下半部是皮亦無收口,這種包法比較好作但下鍋煮,不管有沒有煮破,

一部份的鮮美滋味都跑到鍋裡。如果煮湯還好,如果作炒手那就很不可取。

所以這次的包法與一般的餛飩不同,網友買回家煮宜以中小火烹煮,保持麵皮完整別煮破皮,

讓費時熬煮濃縮的蝦醬鮮甜與濃郁的蝦香味,在嘴裡爆開而不是爆在鍋中。

至於產品大小也不強調特大,而是以產品特性作調整,讓網友一口就能吃下的大小使濃縮蝦醬在口中爆開,

雖然作小且收口比傳統包法更耗時費工,但星級料理的本質就是耗時費工。

本產品在出貨'裝箱時會再次覆檢商品狀態,確保商品正常。

網友再收到貨時應以最短時間放入冰箱冷凍保存,在正常情況即商品離開冰箱後沒解凍變軟下再回冰箱可冷凍保存15天。

網友烹煮時不需回溫解凍,在水滾時直接以冷凍狀態下鍋待水再度滾沸時轉中小火慢煮3至5分即可。

(nina貼得好哇!)結束了嗎?當然還沒

 

我不想喝單調的餛飩湯,而且店家沒有附調味包或是油蔥酥

(很愛抱怨的nina大嬸,要不要再送妳幾個貢丸?)

所以我拿出最近愛上的湯寶→ 富麗康海帶芽湯

日本商品貼心之處就在於什麼都幫你想到了,這個海帶芽湯裡有附鰹魚調味粉,

每次煮湯的時候撒一些就ok啦~

所以我決定把在蝦醬餛飩湯裡加上海帶芽,海味加海味,給一個大通!

(韓劇成均館緋文裡的用詞,改天我再來寫韓劇介紹好了,嗯~算了,再說吧!)

自幔職人-02

成品上桌囉~

煮完還挺完整的,沒破喔!顯然算耐煮,一碗10顆,我看我不用吃飯了。

光喝湯跟吃餛飩就夠飽到四腳朝天了!

自幔職人-03 

來吧!來個解剖圖,看看躲了幾隻蝦...數一數還不少耶~

這畫面有沒有很感動,1顆4元來算是夠誠意的了!

只是內餡跟餛飩皮巴得很緊,我用筷子小心的挑開餛飩皮,

突然覺得我很像韓劇仁醫裡面的真醫員在動手術哩!

(改天來寫韓劇介紹好了,嗯~算了,再說吧!等我不像快忙死的狗再說!)

自幔職人-04  

我一邊吃一邊感受蝦醬的鮮甜,我承認真的很鮮甜,真的太鮮甜了!

吃完之後我熊熊想到,蝦醬的鮮甜讓我忘記仔細感受餛飩皮的口感了(羞 =.=)

只能下回吃到再補感想囉~(胖不是沒有原因的)


=================================================================================

 

自幔職人-醬蝦餛飩

 

愛合購: http://www.ihergo.com/store/A687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ina 自幔職人 醬蝦餛飩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