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在板橋找停車位

Nina的胖胖眼不小心掃到一家新開的店大月居酒屋

想說好久沒呼喚酒友一起喝幾杯了,就來call一下吧!

(雖然通常都不是幾杯可以結束)

沒來的話朋友就做到今天了!(對!我就是鴨霸怎樣?咬我呀!)

果然有幾個怕死的就乖乖來了~

 

不過喔!(以下警語一定要看,不看你會肚子痛)

nina握拳+鄭重提醒~酒後不開車跟騎車,絕對絕對不要碰車,

不管你是開車、騎歐兜麥、騎卡搭掐,絕對絕對不要碰車,

這個道德問題,也是安全問題,酒可以喝,命不能不要,

自己的命不要,也沒權利剝奪別人的生命!

(nina發揮難得的正經。。。真是熱血青年啊!)

 

大月-景-01 

先看一下外觀,招牌設計得不錯,挺水的!

老闆娘很年輕耶,水妹一枚,

她說招牌是她跟設計師一起設計的,驚死人了18般武藝都精通喲~

 

大月-景-02 

燒烤在店前面,通透的設置可以看到師傅在調理燒烤食物。

冷檯在進店內的通道右手邊,也可以看到師傅在切生魚片和擺盤,

當天的冷檯師傅是老闆喔!是個年輕帥哥,不過人家正在忙,

我是俗辣沒膽拿相機拍,怕萬一打擾到老闆生魚片刀就給它飛出來,

Nina就得高唱如果還有明天了!

進門後店裡的氣氛不會像有些居酒屋頹廢頹廢的,

反而覺得如果時間不是太晚,閤家一起到那邊吃個飯也是不錯!

話說我很不喜歡有些居酒屋營造出好像滿屋子的人都走到人生谷底的fu~

我會有被小胖老師附身的衝動想去按著客人的肩膀說『加油!好嗎?』

右邊看到的就是飲料冰箱啦!不全都是酒啦!也是有美粒果啦~

 

大月-菜單-01 

 

大月-菜單-02 

再來看看MENU

食物一張,飲品或酒一張,價格的部份跟其他居酒屋比較,算親民!

(親民的意思就可以任性的多點一些~)

這個居酒屋挺環保的,不用紙張填寫點餐明細,

是服務人員拿筆在MENU上幫你畫,買單之後再擦掉,挺好的!

PS.我在稱讚的同時,筱安說很多地方都這樣好嗎?妳這個老土(忍^~)

 

大月-菜01 

上菜囉~

烤姣白筍、生魚片、肥腸串

大月-菜02 

生魚片、烤飯團、柳葉魚、帆立貝串

大月-菜03 

芋泥鴨腿、墨魚香腸、大葉海鮮餅、kiss 魚餅佐塔塔醬

大月-菜04  

烤中捲、山藥明太子

 

每項做工都很細,味道也都道地,

老闆娘或服務人員還會不時招呼著客人,

讓我們不知不覺嗑光一整桌的菜。。。(羞)

 

在寫網誌的同時,我一整個崩潰,好想再去喲~

冰友呀~來約一下時間吧!

 

==========================================

大月居酒屋食堂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二段306號

電話:2963-5002

營業時間:下午5:30 ~ 凌晨 1:00

 


arrow
arrow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