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INA一直認為我上輩子應該是義大利的人

因為我愛吃義大利麵愛吃披薩

放心當我看到拉麵跟刺身我也會懷疑我上輩子是日本人

那看到泡菜跟辣年糕呢

答對了上輩子是韓國人!(拍謝沒有獎品

 

這次要來初體驗的東西很厲害喔是焗烤義大利麵

這個不算厲害厲害的是它的容器可以進微波爐也可以進烤箱直接加熱喔

這個容器是用環保材質製成的蔗漿餐盒算全台第一喲~撒花轉圈

 

剛拿到的模樣算簡式包裝試吃的口味是焗烤南瓜義大利麵

美味到家-焗烤義大利麵-南瓜雞肉-01     

  

翻過來屁屁看一下這就是蔗漿餐盒

美味到家-焗烤義大利麵-南瓜雞肉-02   

 

把塑膠套拿掉乾淨清爽加分

美味到家-焗烤義大利麵-南瓜雞肉-03   

 

打開盒蓋NINA一度猶豫要把蓋子拿掉來烤嗎北七症頭發作...

美味到家-焗烤義大利麵-南瓜雞肉-04   

 

烹調方式有說要先進微波爐微波退冰

但是我前一晚已經把它放在冷藏室退冰了所以不須要進微波爐退冰

NINA有用筷子戳一下裡面完全沒結凍了確定可以不用微波

冰友們要記得這樣做不用怕它會痛戳下去就對了

對了任何食品的好吃與否除了和食材本身的製作有關以外

烹調方式器材時間也是決定食品好壞的關鍵

現在聽到『關鍵』這個詞就會想說 是的寶傑!好的西屏!哈哈~)

我把烤箱上下先預熱2分鐘,再把麵麵放進去烤箱,調整焗烤溫度 750W,

烹調說明上面是說烤2分鐘就好,等上面的乳酪絲變焦黃就可以了,

但是我的麵麵沒進過微波,盒子裡的溫度還是冷的,

我想我還是烤個5分鐘好了。

美味到家-焗烤義大利麵-南瓜雞肉-05 美味到家-焗烤義大利麵-南瓜雞肉-06   

 

烤完還不賴耶~

乳酪絲焦焦黃黃的,真的很容易讓NINA小胖子產生衝動感!

美味到家-焗烤義大利麵-南瓜雞肉-07   

美味到家-焗烤義大利麵-南瓜雞肉-08   

往下尋寶,南瓜醬跟雞肉的份量都有驚豔到喔。

南瓜醬真的蠻真材實料的,NINA自己在家做也差不多就這樣了,

NINA也是會做菜滴,也深愛南瓜醬,為了南瓜已經打壞過2台果汁機嚕)

有些義麵實體店面不做南瓜醬義麵,因為揪搞剛ㄟ,

就算有做這個南瓜醬也只是顏色到位而已,香味、綿密都不足。

反而在網購上的美味到家做得比實體優耶~

他的醬汁吃得到南瓜的綿密和些許纖維,這個很加分!

另外雞肉也不賴,我數一數有三大塊(細小的不要算啦),

而且是雞腿肉,不是拿雞胸肉來喔~(NINA小胖子愛雞腿

美味到家-焗烤義大利麵-南瓜雞肉-09   

 

不過,我的盒內溫度不是很高,只能說『熱』而已,

缺少吃焗烤一邊吃一邊吹涼的燙口fu

所以建議有微波爐的冰友還是乖乖放進微波把盒內溫度打熱再進烤箱,

否則要靠烤箱把盒內溫度弄高,一個沒弄好可能會把上層的麵麵烤得太乾。

 

吃完了~每份88元夠親民下次再試其他口味

5顆心心 


美味到家 

官網 http://www.siin.biz/

ihergo  http://www.ihergo.com/store/siin-bbpe

 

 

 

 

arrow
arrow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