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搭捷運的時候你的眼睛看哪裡

無神的看著前方?

看著窗外?

不過,現在95%的人應該都是低頭看手機吧!

但是NINA堅持不低頭,就是要抬頭

(切~沒有智慧型手機的說詞)

 

最近我發現捷運上都是這種復古藥品的廣告耶~

白花油、紅花藥布、白花膏。。。

一整個沒把曼秀雷敦放在眼裡

捷運廣告-01 捷運廣告-02 捷運廣告-03 捷運廣告-04   

不過我好愛這種老派的復古 fu ~

覺得這個時候應該再搭上被遺忘的時光

是誰 在敲打我窗   是誰 在撩動琴弦

那一段 被遺忘的時光   漸漸地回升出我心坎

 

有沒有有沒有? 整個fu 就更完整了~

然後無間道的劉建明陳永仁就出現了...

「給我個機會!從前我沒得選擇,現在我想做個好人。」

(NINA一整個中無間道的毒,到現在還沒得解...)

 

好,這一篇的重點是

我很好奇大家會因為廣告,然後去買這些藥膏來塗嗎?

 

(滴賽文一大篇,重點只有一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