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重來

The Vow

上映日期:2012-05-11

類  型:劇情愛情

片  長:1時44分

導  演:《灰色花園》Michael Sucsy

演  員:《特種部隊:眼鏡蛇的崛起》查寧泰坦、《福爾摩斯》瑞秋麥亞當斯

發行公司:索尼影業

愛重來  


在芝加哥從事藝術創作的的佩姬〈瑞秋麥亞當絲飾〉和經營錄音室的李奧〈查寧泰坦飾〉是一對甜蜜的新婚夫妻。

某個下雪的夜晚,一場突來的車禍讓頭部重傷的佩姬昏迷多日。

而當她醒來之後,發現這場意外竟奪走了她和李奧的所有回憶。

失憶的佩姬只記得在認識李奧之前的一切,當時她是個法律系學生,同時還有個事業有成的未婚夫。

佩姬一時無法理解自己為何會輟學離開法學院,並拋下帥氣多金的未婚夫,改嫁給從事音樂李奧。

她也完全忘記自己為何會與家人失去聯絡。而李奧眼看佩姬將離自己遠去,決定鼓起勇氣,重新贏得佩姬的芳心...

 

本片根據新墨西哥州居民金卡本特和他老婆克里琪的真實故事改編。

從一樁悲劇發展成經歷種種考驗後兩人再度相愛的故事。

卡本特夫妻的遭遇在媒體報導後感動許多人,兩人也在2000年出書描述這段經歷。

以上劇情簡介轉自 http://www.atmovies.com.tw/movie/film_fven31606389_next2.html

============================================================================

這部電影在預告的時候我就很想看了,只是...就想看,沒去看。

今天總算在電視上看了,真的好看,聽說逼出很多人的眼淚,

我是有感動到啦!不過我沒有哭耶...(冷血之無情胖子nina是也)

 

好看的點除了男女主角很搭以外,故事的鋪陳跟敘述手法也很成功。

尤其在女主角喪失記憶之後,男主角死命的想讓女主角再次愛上他,

刻畫得很人性,不浮誇。

 

如果有一天我忘了你,你願不願意等我,等我想起你。

如果有一天你忘了我,我能不能讓你想起我,再一次愛上我?

 

這部片子值得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