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好吃的火鍋料,金丸舖

跟它的初相會是在愛合購上跟團,吃過一次之後就愛上它了。

(如果拿愛上食物的比率換成是男人,nina應該可以嫁800次了)

這一家的火鍋料跟nina媽在市場買的比較起來,是大哥跟小弟的差別。

如果再拿來跟賣場的X北、X美…那就是整個被金丸舖巴假的了!

最近附近主購都沒有開團,所以公司同事揪一揪自己衝到免運費吧!

 

包裝很完整乾淨,該有的標示也都有。 

金丸舖鍋物-01 

這次我買的是綜合包12號 $175

裡面有5種火鍋料

金丸舖鍋物-02 

全部倒出來看一下,噹噹!

看起來都好好吃喔,我準備每一種都要吃一個。

(一個很幼稚的計畫,不用理我)

然後。。。

我為了好好享受這些鍋物,所以拿出戀戀小蒙古的香辣火鍋湯底,

,也不能只憑鍋物就想煮出一個火鍋吧?

只好走去找全聯先生,買了豆腐、肉片、青菜、玉米筍、金針菇...

然後在這八月天,開著冷氣,吃著香辣火鍋,一切只為了好吃的火鍋料!

這究竟是火鍋料的糾葛還是nina的厲害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金丸舖鍋物-03 

海膽小包

金丸舖鍋物-04海膽小包

日本起士燒

金丸舖鍋物-05起士燒

手工草蝦卷

金丸舖鍋物-06草蝦卷 

純花丸

金丸舖鍋物-07純花丸

龍蝦湯包

金丸舖鍋物-08龍蝦湯包   

為什麼我喜歡金丸舖的火鍋料呢?

一來是口味很多,又做成很多綜合包,是每一種都想試試的人一大福音。

再來是吃得到用料的新鮮,每一種鍋物都有彈性,不會粉粉爛爛的,

有內餡的鍋物例如湯包類的,裡面的魚子吃進嘴裡還會ㄅㄛ ㄅㄛ 喔!

 

冷凍庫裡放一包,煮湯不怕沒主角。

還有火鍋料不一定要煮成火鍋...這話是說給我自己聽的!

===================================

金丸舖--頂級關東煮鍋物、丸子、日製鍋物料理

Ihergo

http://www.ihergo.com/store/goldenball168

 

arrow
arrow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