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哈,等了好幾天的宜蘭陳媽媽無骨鳳爪來囉~

下單之前特別問過主購...好吃嗎?

主購跟我掛保證,絕對好吃!

那就下單等著吃囉~

 

無骨鳳爪一盒為16大隻,去骨後約為300g(不含骨頭重量)

包裝是拉鍊袋的。每包100元

宜蘭陳媽媽無骨鳳爪-01

 

我買的是無蒜辣味,因為nina是吸血鬼怕大蒜!哈哈!

宜蘭陳媽媽無骨鳳爪-02

看到沒有『無蒜辣味』

這一家看起來很專業生產耶!完整的包裝跟標示,讓人很放心。

宜蘭陳媽媽無骨鳳爪-03

 

先倒一小碟 停 看 吃

吼~掉到碟子裡的時候還會ㄉㄨㄞ ㄉㄨㄞ耶

看起來處理得很乾淨

宜蘭陳媽媽無骨鳳爪-04 

 

戳一塊起來...阿它怎麼好像在對我比中指咧?

宜蘭陳媽媽無骨鳳爪-05  

這跟雞腳凍的感覺很不同,雞腳凍是軟爛,這個無骨鳳爪是Q彈。

再來是我選的辣度剛剛好,不會讓我辣到噴火,不是吃太辣的人選小辣就可以了。

沒有雞的腥味,脆脆的,腳筋很有咬感,也很入味,

因為無骨,不沾手,三兩下那一小碟就喀光了,我得省著點吃,才能多吃幾天喔!

 

這個可以放進再回購名單!

===================================

宜蘭陳媽媽無骨鳳爪

Ihergo

http://www.ihergo.com/store/ezlovekbm

 

 

arrow
arrow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