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跟好笑文提到中秋公司送禮,今年不知道要送哪一家的月餅禮盒,

沒想到好笑文還挺有心的(nina很少一開頭就誇人的,還不快謝恩?),

今天跟我說要帶我去桃園一家有名的老店餅舖 – 郭祿

好笑文說這是桃園選出來的十大伴手禮店家,公司送禮保證不掉漆!

 

雖說是老店,沒想到進門擺設相當雅致具設計感耶~

明亮的燈光襯著裝潢色調,讓商品的價值感都突顯出來!

郭祿月餅-06


郭祿的禮盒【月靜】,我喜歡這個外盒色調,

跟達克黯黑工廠的蛋糕盒一樣,黑色+紅色= 整個就是貴氣呀!


郭祿月餅-01 

看著好多餅啊、酥呀!每個都好想吃喔...

好笑文竟然在旁邊凸槽:是公司要送禮,又不是要給妳吃的!

想吃到不行的nina:每年大家要拿到的禮盒就看小姐我的嘴巴來決定,那你說呢?

 

不過真的不好下決定耶!

這時候老闆的漂亮大媳婦出現了(她好瘦喔,如果是我每天待在這個餅舖絕對肥爆)

她說今年在網路上郭祿會推出幾款組合,要不要採用那幾種呢?

哈!美女說了,那就這麼辦吧!

 

第一款 紅豆酥+晶莎酥 $440

郭祿月餅-02 

 

我的媽呀!這個晶莎酥也太好吃了吧!

愛吃如我真的沒吃過這種餡料,綿密又不會太甜,一口咬下,

餅皮層次分明,搭配餡料的豆香,這個餅真的太有深度了吧! 

郭祿月餅-05晶莎酥  

 

接著接著這個紅豆酥的完整名稱是牛奶紅豆酥

這個吼~

這個餡料吃進嘴裡之後,我說:這是根本就是義美牛奶紅豆冰棒的分身!

真的,真的,連傻嘴好笑文都說對耶~

紅豆顆粒分明,用料不小氣,搭配紅豆沙餡,不甜不膩,上選!

 郭祿月餅-05牛奶紅豆  

 

第二款 紅豆蛋黃酥+奶黃酥 $440 

郭祿月餅-03 

 

奶黃酥,不知道跟奶皇包的奶皇料一不一樣。

我先吃吃看...答案就是:我愛它!

這個奶黃酥我覺得是綠豆椪的升級版,比綠豆椪濕潤一些,更綿密更香。

完全佔據了我心目中綠豆椪的崇高位置。(好想問老闆這是怎麼做的喔!)

郭祿月餅-05奶黃酥  

 

 紅豆蛋黃酥...好像漏拍耶!

都怪前面那三種口味太搶戲了,我整個被迷暈,真的好吃得太不像話了!

不過還好啦!雖然說有圖有真相,但是紅豆蛋黃酥因為很普遍,所以不用照片來說明,

老闆說現在的鹹蛋黃很貴,但是他們還是放進精選的完整鹹蛋黃,好吃紮實最重要!



第三款 小月餅+晶莎酥 $440

郭祿月餅-04 

 

老闆切了一塊小月餅,這個櫻花蝦XO醬耶!

乖乖,現在的月餅一定要這麼拼嗎?用到那麼好的餡料喔?

不過請讓nina在喊一次乖乖!

乖乖,這個怎麼會這麼好吃呀?很有層次感,餡料鮮中帶著一點微辣,

老闆說這個XO醬是他們自己製作的,平常店裡就有罐裝出售,

今年他們嚐試把它做成月餅餡料,試吃過的人都說好吃。

(nina不是說好吃,是說非常好吃!)

可是咧,這個價格超過公司預算,所以我選了這個小月餅+金莎酥的組合,

小月餅是傳統的四種口味:豆沙麻糬 豆沙核桃 鳳梨 蓮蓉

傳統小月餅也是很不錯吃喔!餅皮細緻,厚度適中。老店做的內餡絕對傳統好吃!

 

郭祿月餅-05月餅

 

 

第四款 紅豆蛋黃酥+鳳梨酥$325

 

人客啊~這張禮盒照片也漏掉了,全怪好笑文!

(我也不知道要怪他什麼,反正找不到禍主的事怪他就對了!) 

 郭祿月餅-07鳳梨酥  

這次郭祿的鳳梨酥是採用傳統鳳梨酥,

因為有些消費者不喜歡土鳳梨的酸味,還是比較傾心有加冬瓜的傳統鳳梨酥,

像nina媽就是反土鳳梨的傳統份子,所以nina有順手買幾個回家孝敬阿母大人喔!

 ===================================

郭祿食品

桃園市中山路252號

剛剛上愛合購,發現上面有開店了耶!還有折扣喔...

Ihergo

http://www.ihergo.com/store/candysnacks

 

  

arrow
arrow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