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跟好笑文到台北洽公,他又貢獻自己博大精深的研究。

(對,好笑文的博大精深的研究就是『哪裡有好吃』的。)

 

好笑文說要帶我去吃一家很好玩的便當,我心想便當也會有好玩的喔?

最好是有好玩,要不然好笑文就準備被我K成好哭文!

 

登登。。。藏身在台北市濟南路的30年代頭份車頭懷念便當。

外觀寫得很清楚,完全沒有模糊地帶,   就是便當!

我們到的時候才將將好12點而已,裡面已經有人排隊買便當了。

(嘿嘿~午餐時間還沒到就偷溜出來買便當的人,請往前站一步!)

店裡沒有多餘的裝潢,算乾淨利落,我看到老闆一直在裝便當,

外送便當的員工一直進進出出,生意真是有夠好。

我忍不住小聲的跟好笑文說,根本不用多讀書,會做好吃便當就夠營生了!

 

頭份車頭懷念便當-01

 

便當價目表。。。客倌請自己看嘿~

在台北市區這個價位的便當算經濟版了。

頭份車頭懷念便當-02

 

好笑文點的雞腿飯,不好意思喔,80元的雞腿飯就是棒棒腿而已啦!

誰叫這裡是台北市咧?

頭份車頭懷念便當-03 

 

Nina點的雞排飯也是80元,因為已經切小塊了,很難拼出它被分屍前的模樣。

頭份車頭懷念便當-04  

這個便當的菜色,說真的就是平易近人,沒有太高價的食材,走的就是樸實路線。

只是在車水馬龍的台北市區裡,端坐在店裡吃著鐵盒裝的便當,

其實nina沒有感受到什麼鐵道fu,

倒是有幾分小學時期nina媽幫我帶午餐便當的fu。。。好懷念~

 

==================================================================

30年代頭份車頭懷念便當

地址:台北市濟南路三段59-2號

電話:275227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