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笑文已經跟我說過粉多次姜太太包子』。

上回興沖沖帶來的卻是  冷的姜太太包子』,

實在除了欠缺誠意以外還很欠缺誠意

就算是兜在懷裡保溫也得帶來休到在冒煙的包子嘛

不然哪叫好朋友咧當 nina的朋友還真是不容易

 

這天偶綿總算同車經過姜太太包子店了就算違規暫停也一定要買一下

警察大人違規的是好笑文不是nina喔~

 姜太太包子-01  

姜太太包子在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180號

招牌挺顯眼的但是攤位算隱蔽不過只要看排隊人潮就可以發現啦

這一點還真符合隱藏版美食的特色

買完包子回車上突然喵到緊臨巷口還有一個姜包子』?

還真的是轉角遇上包子哩兩家看起來有點像又有點不像

不過 nina手上已經拎著包子了再買下去好笑文可能會拿包子K我

不是我禁不起包子K是我不想被肉包子打變成小狗狗~

 姜太太包子-02  

一上車命令好笑文要等我拍完照才可以嗑

接著我開始把每個包子都撕開來在車上克難拍照

才能趁熱品嚐咩~

只是我撇到好笑文一臉黯然好像很想抗議

一定要把包子弄成這樣嗎

沒錯不然咬我啊~

堅持 nina鴨霸的風格怎樣~



 

瓠瓜包子瓠瓜是什麼就是 ㄅㄨˊ ㄚˋ(台語

ㄅㄨˊ ㄚˋ很清爽,略脆,不是軟爛程度,我喜歡!

而且我發覺現在越來越多包子、水餃以瓠瓜做內餡,

這樣我就願意吃瓠瓜了! (nina平常不吃瓠瓜滴~),

不過因為我的口味偏淡,覺得姜太太包子的調味對我來說偏鹹一咪咪,

所以一般口味的人應該可以接受,很ok滴。

麵皮,對!這個麵皮我喜歡,應該是老麵而且是手工揉出來的麵糰,

沒有不喜歡的酵味,還有老麵的香味和獨特質感,

麵皮氣孔很小很密,有咬勁,相信製作麵團的師傅一定是達人一枚!

※所有包子的麵皮都一樣,所以其他包子就不再重新敘述麵皮的部份了,

不然會有跳針的港節~

 姜太太包子-03  

 

雪裡紅包子,這個是衝著好笑文買的,他就愛雪裡紅咩!

把包子撕開來,滿滿的雪裡紅立馬出現,

其實我平常是不太愛雪裡紅的

(對!我不愛的還真不少,但就是愛吃)

可能是因為吃過醃得不好的雪裡紅,所以在我小小的心靈造成陰影!

(對!小小的心靈,大大的身軀)

蘿蔔葉如果醃的過程下手太重會太鹹,或是水份去得不夠會軟爛,

不過這個包子的雪裡紅不會耶!

脆脆的很爽口,混搭肉末,很搶戲!

 姜太太包子-04  

 

高麗菜包子,這是基本款之一,必買!

基本上只要包子裡的高麗菜不是軟爛的,在nina的評價裡就及格了!

再加上調味適宜,這個包子至少有80分的水準。

 姜太太包子-05  

 

原味包子,這當然也是基本款,不買不行。

純肉包,撥開來還有油亮的肉汁,不過因為沒有蔬菜搭配,

所以nina只分了半個吃,整個吃完會太膩。

 姜太太包子-06  

 

酸菜包子,純粹是想試口感買的。

這個包子就平凡些了,不過至少酸菜不死鹹、不磨嘴,

吃著吃著讓我想到刈包(卦包)。。。撒點花生粉吧!

姜太太包子-07   

 

在寸土寸金的台北市東區,包子頗有威望,售價每個15元,

算起來真的是不貴,剛剛翻閱了曾經團購過的包子,

有的不怎麼樣的包子也在15~20元之普,

所以姜太太包子真的算不貴之中的便宜~

====================================================================

 

姜太太包子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80(尊龍客運旁邊)

電話:02-2781-6606

營業時間 : 週一~06:00~19: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