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實在的nina並不愛烤玉米,更不懂又硬又乾為什麼那麼多人愛吃呢

但是自從M帶我去吃過石頭鄉烤玉米不騙人好吃到我想跟烤玉米道歉

 

石頭鄉-01

 

 

石頭鄉烤玉米的攤位我拍我的工作人員忙到沒空抬頭管我在幹嘛

一支50 跟台北比起來,真的是俗到靠北....邊走

 

 

 

石頭鄉-02

 

 

石頭玉米的烤法都是把帶有黍葉皮的生珍珠玉米,置入大桶內,

 

再覆上熱過的小黑石,酌量加些水讓蒸氣可穿透過玉米粒間,

 

燜蒸後又不流失甜份,期間要翻動讓它們玩大風吹熟了後再剝葉去鬚視軟硬分類。

 

之後再邊烤邊塗上自製醬料。

 

 

石頭鄉-03

 

 

把電話記好先預約否則在現場至少要等50分鐘喔

 

 

石頭鄉-04  

 

 

特寫來了PO版的此刻我的口水開始分泌想吃得厲害呀!

 

石頭鄉的口味有沙茶、奶油、椰香、蒜香……還可以選擇加不加辣,

 

珍珠玉米的顆粒較一般玉米小,較軟。含水量也佳,

 

刷上醬料烤起來耐嚼有味,尤其特別的是,頭尾都熟透均勻,整根啃完毫無硬豆!

~~~我真的好想它!

 

地址   台南市保安路98號石頭鄉烤玉米:[台南]中西區。石頭燒出Q甜碳烤玉米 --石頭鄉

 

這地址是憑記憶的,錯了不負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