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a大概每個月都會跟凡吉力中藥蜜餞的團吧!

這個時候就要歌頌一下愛合購,讓我可以吃到那麼多好吃的東西!

(我發誓我沒有領愛合購的代言費喔!)

 

凡吉力的中藥蜜餞一包50元,種類多到上天堂去了,

所以每次跟團我都會點個新款來吃吃看,方便攜帶,吃完了再買。

 

這次跟團的時候看到這個新東西『漢方小屁脆李』,

去領熱水香包子的時候特別問了一下主購,看看主購有沒有吃過,

主購說她有吃過,保證好吃,而且那個『汁』千萬不要倒掉,

建議加入冰水飲用,比市售的飲料好喝100倍。

好傢伙!這個不買來試試怎麼行咧? 一份120元,買啦!

凡吉力中藥蜜餞-小屁脆李-01

昨天領貨回來就先放冰箱,不好意思喔!

矮油..外面霧霧的就拍了,包涵一下嘿!

凡吉力中藥蜜餞-小屁脆李-02 

店家貼心的在包裝袋裡附上一支口愛的竹籤。

凡吉力中藥蜜餞-小屁脆李-03 

為了怕湯汁流出來,杯口有封膜處理。

凡吉力中藥蜜餞-小屁脆李-04 

戳一顆起來瞧瞧,哈哈!主購說為什麼叫做小屁脆李呢?

是因為這李子的樣貌神似屁屁,所以得名小屁脆李,真是可愛。

(好險當時沒取名叫『卡稱』,整個fu就完全不同了)!

凡吉力中藥蜜餞-小屁脆李-05 

試吃一顆,果然名不虛傳,這個也太好吃了吧!

完全不酸澀,有淡淡的漢方味(有點像黃橄欖味兒),吃完嘴裡還會回甘。

不過這是完整的一顆李子,裡面有籽喔!千萬不要猛咬下,除非你不怕看牙醫。

迫不及待的弄了一杯小屁脆李水(再慶幸一次它不叫卡稱),

好像維大力的顏色喔!真是特別的一杯飲料,李子水加上冰水稀釋,好好喝喔!

聽說這個有季節限定,我要拜託主購再開團,趁還有貨的時候再買一次!

凡吉力中藥蜜餞-小屁脆李-06

 

乾杯!

凡吉力中藥蜜餞-小屁脆李-07  

 

===================================

益生堂。凡吉力中藥蜜餞

Ihergo

http://www.ihergo.com/store/Ystangfunjili/product/no732667

arrow
arrow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